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鹏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家居用品---(制造商)

Products
  • 暂无分类
Search
 
riends links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Recommended Products
Company
深圳市鹏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提供高端洗护用品及化妆品供应代理的公司,我们终始以科学严谨的精神进行研发和生产,坚持以天然植物萃取为原料,不添加化学剂,确保产品的效果及安全性,为更多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姜笌(JIANGYA)深圳市鹏泰伟业科技公司主打品牌之一,是一款颠覆传统洗发水的天然功能性无硅油浓缩洗发素。姜笌追求天然与科学的结合,追求创新,并以反复的临床验证来确保产品的效果及安全性。有着“怕掉发 就用姜笌”之称的姜笌坚持以“洗;润;养”为产品理念,致力打造高端植物发疗产品,希望更多的用户用到真正无添加的天然洗护发用品,领略到天然植物洗护的魅力所在,每一款产品背后都是创始人的故事和极致追求,让用户在产品体验过程中信赖姜笌,成为真正走入消费者内心的良心产品。

姜笌无硅油新鲜生姜洗护,备案信息和检测报告齐全,检测报告为最新检测标准的最全面的双重检测,所有产品检测合格,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局制定标准,并荣获“中国消费者满意十大推荐品牌”,合作洽谈请联系0755-33129765。 [详细介绍]
New Su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