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山市诚旭服饰有限公司

纺织、皮革---(制造商)

Products
  • 暂无分类
Search
 
riends links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Recommended Products
Company
中山市诚旭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内衣名镇--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 诚旭服饰是一家集无痕系列内衣裤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内衣公司。公司定位高品质精品无痕内衣生产销售的企业。
中山市诚旭服饰有限公司专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各种平台的电商、微商做OEM、ODM。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男女无痕内裤,背心,T恤。针对微商客户开发生产的,女士无痕抗菌内裤,女士暖宫无痕内裤。男士磁疗无痕内裤,托玛琳无痕内裤
中山诚旭服饰有限公司作为无痕内衣生产的先导者,以实力与技术领跑市场,坚持不懈进行技术改进,以最先进的工艺,给人们带来完美的产品。
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公司指导。
公司:中山诚旭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中山市小榄镇民安南路106号
联系人:程昌虎
电话:13392935355 QQ:78285151 1319400898
网址:http\\www.爱无痕.com中山市诚旭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内衣名镇--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 诚旭服饰是一家集无痕系列内衣裤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内衣公司。公司定位高品质精品无痕内衣生产销售的企业。
中山市诚旭服饰有限公司专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各种平台的电商、微商做OEM、ODM。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男女无痕内... [详细介绍]
New Su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