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贵州酱师传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食品饮料---(制造商)

Products
  • 暂无分类
Search
 
riends links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Recommended Products
Company
贵州省茅台镇酱师传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外驰名之乡,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的转战圣地——茅台镇。1999年,酱师传酒业秉承古酿烧坊遗志,在古酿坊废墟上原址重建。现已发展成为占地面积30000平米,拥有200多口窖池,年产大曲酱香白酒2000余吨,集白酒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规模企业。一流的厂区规划,复古的厂房设计风格。采用德国生产灌装技术。化验检测设备引领同行,附属单元配套合理。多个系列产品具有酱香显著,酒体醇厚,回味悠长之特点。主导产品曾多次获省优,部优等荣誉称号,深受消费者青眯。酱师传酒业资金实力雄厚,有庞大国际级白酒酿造技术人才为企业发展作为支撑。现全国火热招商中。我们贵州茅台镇酱香白酒生产厂家古酿坊酒业本公司经营各种中低高端品牌酒、定制酒(可根据地方口味调制)。
公司以质量为本,诚信为基。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在中国酒界独树一帜,有口皆碑。
愿各界同仁携手共进,在和谐的国度里,互利共赢,共创辉煌!招商热线:13314424233 陈先生微信同步 [详细介绍]
New Su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