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苏州中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工业纸品---(制造商)

Products
  • 暂无分类
Search
 
riends links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Recommended Products
Company
苏州中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名机械)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肉类食品加工机械,专注致力于新中国科技的研究与创新的公司。公司立身于公元二零一零年,座落在江南水乡之都江苏省苏州市,生产研发发展工厂部门位于新兴建设开发相城区。
公司主要专业生产冻鲜肉切肉丁机,冻鲜肉切肉片机,冻鲜肉砍排骨鸡,冻鲜鸡鸭禽类切块机,香肠灌装机,香肠结扎机,肉类搅拌机,食品加工设备提升机,肥肉漂洗机。代理进口韩国设备:鲜肉嫩化机,熟肉撕碎机,冻鲜肉切肉丁机,冻鲜肉切肉片机,冻鲜肉肉条机等。
公司主要客户群体为大中小型肉类食品加工厂,国内各地区餐饮配送公司企业,学校酒店等大型中央厨房,餐馆饭店个体经营户等。
公司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扬长避短,集众家之长,以精湛的加工技术和加工工艺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确保我公司的产品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本公司研制开发的ZJTS系列切丁机、ZKPJ系列砍排/切片机已在国内大型企业使用,替补了进口机械,并得到一致认可。公司将不断开发和完善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ISO9001:2000国际品管体系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用完善的售后服务,来树立企业的完美形象和良好信誉。
公... [详细介绍]
New Su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