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贵州凤鸣印务有限公司

印刷、出版、媒体---(制造商)

Products
  • 暂无分类
Search
 
riends links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Recommended Products
Company
公司前身系贵阳佳伟印刷厂,于1998年更名改制为贵阳凤鸣印务有限公司。凭着对印刷业的热爱和十多年的办厂经验,秉着热情、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以高质量、严要求、价格合理。在印刷界享有一定声誉。在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扶持下,公司蓬勃发展!
  我们先后引进德国和日本先进的设备和工艺。从印前制作,到印刷后加工实行全程监控,统筹安排。实现一条龙的可靠、高效加工服务模式。从而成为一家有概念,有责任,有前途,最有活力的印刷企业。
2002年设计部独立 ,成立龙戈设计策划机构,担任本公司的设计,主要包括标志设计、VI设计、商标设计、企业宣传册设计、商业平面出版发行物设计、楼盘形象推广、包装设计、形象专卖店等设计。
2010年引进CTP直接制版机。省去菲林晒版工序,保证每一个网点不丢失。做到了成本降低、质量大幅度提高的可能。
我们的宗旨:高质量、严要求、价格合理、从小业务做起!
我们的态度:热情、严谨、高效! [详细介绍]
New Su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