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湖南恒天然新材料有限公司

建筑、建材---(制造商)

Products
  • 暂无分类
Search
 
riends links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Recommended Products
Company
“恒天然”;“美化地面、恒久天然”。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道路、公园、小区等景观美化以及交通安全警示的需求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路面彩化和城市的美化已经成为一个新兴产业。2015年开始16个海绵城市的试点,国家政策引导扶持和推广,将给生态透水地坪带来快速发展机会;另外国家近几年对装饰材料的有害成分提出越来越严格要求、VOC排放指标也越来越高标准,地坪装饰材料环保不再只是口号,水性无机矿物地坪、无溶剂聚氨酯地坪新材料必将迎来春天。
湖南恒天然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山东扬名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户外彩色防滑路面、彩色透水地坪、聚氨酯密封胶及室内新型地坪材料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与销售;特别对无溶剂型聚氨酯材料、水性无机矿物地坪的技术攻关及应用推广,已经取得较大的成绩和突破,并在行业中首先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证书。
“恒天然”作为公司专业地坪品牌,秉承“专业、专注、诚信、快捷”的服务宗旨,以“质量第一,服务为先”的企业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及“超值服务”为使命;我们拥有一支“高效、专业”的销售技术服务、施工团队,建立全国的营销网络和专业完善的... [详细介绍]
New Su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