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德国诺托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五金---(制造商)

Products
  • 暂无分类
Search
 
riends links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Recommended Products
Company
德国诺托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即上海诺舒托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蕴北公路1755弄。本公司是一家集德国五金风格与中国五金风格相结合,从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保温性、抗风压、防结露、装饰性、安全性、适用性、经济性等全方位相结合使设计、生产于一体化的专业有限公司。
德国诺托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诺舒托建筑五金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德诺五金(高档门窗五金),诺翔五金(中高档门窗五金)两个品牌。德诺五金品牌产品主要涵括:铝合金平开上悬系列,幕墙多点锁系列,铰链系列,合页系列,二点锁、执手系列,传动器及铝合金门窗多点锁系列。诺翔五金品牌产品主要涵括:铝合金平开上悬,幕墙多点锁,铰链系列,合页系列,二点锁、执手系列,传动器及铝合金门窗多点锁系列。本公司产品经有关部门检测合格,各项指标均达优良,因此本产品在国内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德诺五金与诺翔五金丰富多样的系统产品使建筑空间与环境和谐融为一体,以智能人性化的设计为基点,不断地推出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生活的需求。我们始终倾听建筑师和消费者的意见,提供充满创意和革新设计的门窗五金系统解决方案,使他们的需要成为现实
电话:40... [详细介绍]
New Su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