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 | RSS

Hotline : 0755-25844801
               852-23970099

 
Current Position: home » news » World of MEDICA » Main

ageLOCageLOC(锁龄技术)蕴藏的意义何在?

enlarge font  small publishdate:2014-06-17  view count:1681
Summary:ageloc R2让你找回年轻态,远离衰老!
第一、R2没有同类可比的市面上的其它产品。在技术上,它是一种划时代的基因抗衰老源的垄断技术;在时空上,该技术遥遥领先业界30年,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没有任何产品可以替代。因而它的前景无限。
这项专利技术,其地位已经被认为是世界基因抗衰老领域领头羊!ageLOC锁龄技术系由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被《福布斯》评为全美国12000家上市公司中最值得信赖第五名的美国如新集团,美国生命基因科技中心和美国斯坦福大学共同研发。它拥有18项国际专利,两度刊登于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科学》上,获得美国有线电视网CNN、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美联社、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伦敦时报London Times、英国广播公司BBC、凤凰卫视、人民日报、健康报、CCTV财经频道、第一财经专访等国内外各大著名媒体的广泛报道
第二、R2的有效性不单可以比较快地亲身感受到,而且运用生物基因芯片可以得到量化的科学验证(可以像照镜子一样地看到服用R2以后,主管青春的基因群组运转到了最佳状态)。

如何解释R2的原理R2的卖点不在于它的成份(白天配方:虫草、人参、石榴提取物;夜晚配方:葡萄籽,血橙,西兰花籽提取物),而是它能借助ageLOC这一技术平台把这些成分的比例经过可以量化测定的科学配伍,在主管人体能量的线粒体中,将52组372个与人体的生命活力和排毒功能密切相关的、已经呈老化状态的群组基因的表达重新调回到年轻时的状态。线粒体好比是汽车的发动机,燃油就像我们吃进身体的食物。当“发动机”老化后,燃油(吃进去的食物)大都只从身体内穿肠而过,不能被有效地吸收,也就不会被转化为“生产力”,同时,因为发动机出现故障,人体代谢也就变得缓慢,各种需要处理的毒素就会在身体内积累成害。这就好比我们平时所说的“消化不良”和“积劳成疾”,即食物的生物利用率不足和病痛。当人体的“生产力”(活力)低下和毒素堆积时,就会感到累、记忆力差、白发、病痛等老化现象。

R2白天配方(6粒)和晚上配方(2粒),能让身体细胞中的线粒体“发动机”和细胞膜的通透性恢复到高效运转的状态,对“消化不良”和“积劳成疾”的状况加以纠正或改善,使人体的生产力重新得到提高。一旦摄入人体中食物的生物利用率提高了,同时,身体内细胞排毒加快,人的生命活力也就相应提高了。R2与市面上其它能量补充品相比的特殊性在于:它从基因层面彻底调节全身细胞的排毒,同时重新激活了人体内部与机体活力相关的能量“加工厂”- 线粒体,为将来任何外源性的高品质能量补充品的有效吸收及高效生物利用做好铺垫工作。
 
keyword: R2 ageLoc
 
[ newssearch ]  [ ]  [ Tell friends ]  [ Print ]  [ Close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powered Timepieces & Jewellery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梦网络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