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 | RSS

Hotline : 0755-25844801
               852-23970099

 

活颜倍弹源液

View full size
Brand: 活颜倍弹源液 
Model: 活颜倍弹源液 
Standard: 60ml 
Price: 1200.00元/set 
Min.Order  
Amount:
Delivery time: From the date of payment from the buyer 3 Delivery days
Location: Other
Valid to: 2024-07-27
Last Updated: 2023-07-28
Views: 2724
询价
Company Profile
 
 
Product details

蓝珍珠是全球唯一一款证实可以同时补充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产品,经过17年研发,耗资2000万美金才研发出来的产品。它是史上被研究最透彻的祛皱科技。它能让皮肤恢复增加弹力蛋白,是目前世界最好的一款祛皱产品。拥有独有专利!

它号称护肤品中的爱马仕,发明Ethocyn 易色新的科学家 Chantal Burnison介绍说,在工艺过程需要十五个工序,因此成份能够让皮肤回復青春起码20年的弹性及光滑,此盛名吸引了美国宝洁及英国联合利华两大公司准备收购。

因第131415道工序成本非常昂贵,此两家大公司要取消这3个工序!因而令Chantal Burnison 取消其收购该项专利。而最后如新公司赢得此专利,因如新公司会依照原本科学家的工序去生产,而非节省成本去降低品质!

不分男女,岁月总会在脸上、肌肤留下恼人的痕迹:皱纹、松弛、下垂凹陷,挡不住的弹力蛋白与胶原蛋白流失及增生能力逐渐地减退,真是让人越来越没自信。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抢救松弛肌?不想花大钱更担心手术风险,难道就任由拖垮一切吗?

其实,要重拾十八岁般的青春俏V脸,再也不需要花上大把钞票,或忍受传统微整型美容术所可能产生的疼痛或后遗症。

脸部保养最佳提案之一,无疑就是获得美国化妆品界奥斯卡奖NU SKIN活颜倍弹原液。活颜倍弹原液“V”脸的秘密,就在其中的世界专利成分易色新,同时更添加超级抗老化成分,形成超强双重防护网。

只需要每天早晚使用一次活颜倍弹原液,就能帮助肌肤做瑜珈,启动青春因子,促进弹力蛋白再生,轻轻松松回复紧实细致,重现小V脸的青春轮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More..Other products of the Company

[ sellSearch ]  [ ]  [ Tell a friend ]  [ Print ]  [ Close ]

 

powered Timepieces & Jewellery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梦网络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