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 | RSS

Hotline : 0755-25844801
               852-23970099

 

ageloc R2让你找回年轻态,远离衰老!

View full size
Brand: ageloc R2 
Model: ageloc R2 
Price: 800.00元/set 
Min.Order  
Amount:
Delivery time: From the date of payment from the buyer 3 Delivery days
Location: Other
Valid to: 2024-05-04
Last Updated: 2023-05-05
Views: 5476
询价
Company Profile
 
 
Product details

R2可以提高脑力、体力和性活力让大脑、心脏、肝脏、肌肉和性功能回到年轻状态。临床结果表明,R2能够成功影响超过92%的青春基因群组的表达,直击老化根源。晚间服用,可以优化每个细胞的自然排毒和净化过程;日间服用,则可以优化细胞中线粒体的能量生成。
 

白天提高脑力、体力、性活力,

晚上进行细胞排毒

R2的成分

日间:亚洲红参、冬虫夏草、石榴萃取物等

晚间:葡萄籽萃取物、血橙、西兰籽萃取物等


a. 通过提高线粒体的质和量和改善细胞膜的通透性,细胞活力和氧利用度得到增强,当然,人体主要器官(心,脑,肾)的氧供也随之改善;
 

b.通过对人体生物利用率的重新调理, 提高生命活力(包括脑力, 体力, 性功能, 心脏和肌肉功能)。
 

c. 排毒。线粒体本身就是一个排毒器。市面上的排毒产品只能排掉肠道内的毒素;R2则是身体细胞内的排毒——通过调节细胞膜的通透性,增强细胞内、外液间的渗透作用, 将细胞内的毒素通过细胞外液排出体外。如果配合使用Body Spa (基因纤体Spa仪),则对细胞外液的流通起到叠加的效果。所以R2作用的关键是能够恢复细胞自身的排毒能力。
 

d. 燃烧脂肪。左旋肉碱的主要作用是运输脂肪到线粒体中加以燃烧。人体自身的左旋肉碱是够的,只是脂肪被疏送到细胞后,线粒体因数量和质量的减退,无法发挥其应有的功效。用了R2以后,线粒体的数量和质量明显增加。因而主管人体糖、脂肪和蛋白质,三大物质代谢的三梭酸循环就可重新回复到年轻时代谢快,不发胖的自然平衡状态。许多中、老年人或许有这样的疑问,自己的进食量与年轻时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但为什么现在变胖了? 追根溯源就是与线粒体密切相关的三大物质的正常代谢的平衡被破坏了。一旦糖、脂肪和蛋白质无法合理地进行转化和互补, 多余的糖和脂肪无法被转换成蛋白质(能量)形成人体真正需要的生产力, 就会以脂肪的形态储藏起来。

 

线粒体好比是汽车的发动机,燃油就像我们吃进身体的食物。当“发动机”老化后,燃油(吃进去的食物)大都只从身体内穿肠而过,不能被有效地吸收,也就不会被转化为“生产力”,同时,因为发动机出现故障,人体代谢也就变得缓慢,各种需要处理的毒素就会在身体内积累成害。这就好比我们平时所说的“消化不良”和“积劳成疾”,即食物的生物利用率不足和病痛。当人体的“生产力”(活力)低下和毒素堆积时,就会感到累、记忆力差、白发、病痛等老化现象。


 

R2白天配方(6粒)和晚上配方(2粒),能让身体细胞中的线粒体“发动机”和细胞膜的通透性恢复到高效运转的状态,对“消化不良”和“积劳成疾”的状况加以纠正或改善,使人体的生产力重新得到提高。一旦摄入人体中食物的生物利用率提高了,同时,身体内细胞排毒加快,人的生命活力也就相应提高了。R2与市面上其它能量补充品相比的特殊性在于:它从基因层面彻底调节全身细胞的排毒,同时重新激活了人体内部与机体活力相关的能量“加工厂”- 线粒体,为将来任何外源性的高品质能量补充品的有效吸收及高效生物利用做好铺垫工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More..Other products of the Company

[ sellSearch ]  [ ]  [ Tell a friend ]  [ Print ]  [ Close ]

 

powered Timepieces & Jewellery All Rights Reserved | 四梦网络技术支持